嘤嘤嘤的怪兔子

你是濒死的救赎

我觉得他上厕所都好看啊

  程澄看着你兴致高昂地收拾着整理好的文件,一脸了然地问道,“刚刚又看男朋友照片充电?”

  “嘘!”你朝门口看了看,“他说过来接我,小心被听见。”

  “唉,加班太多,万一被他看到我精神颓废的样子肯定又要被念叨了。”

  “照片还能这么用……哎,”程澄压低声音凑过来,“你什么时候拍的?你觉得他哪个时候最好看?”

  “都好看,”你伸手晃散程澄八卦求知的目光,“我觉得他上厕所都好看。”

  “……”

  “怎么不说话了,”你又确认了一遍还带回家的东西,“我走了哦?”

  “回头,快。”

  他站在门边,抿唇笑着看向你。

  


——楼下

  

  

  

    

  陆景和:

  姐姐,虽然我已经习惯你夸我了……但没想到我在你眼里已经完美到这个地步了吗?

  嗯,算了,看来姐姐已经在想我们以后同居的生活了?

  不过我觉得,你应该想想其他日常的事情。

  比如说,早餐,午睡,洗澡。

  哈哈……姐姐想不想看?

  

  



  莫弈:

  通常来说,距离感有利于产生感情的双方对对方有更多探索的欲//望,但我更希望能在你面前展示最真实的自己,我们之间,不需要太多的距离。

  总有一天我们也会聊到平凡琐碎的事情。

  我的意思是,你可以把捂在脸上的手放下来,你能喜欢我日常的形象,我很高兴。

  一起回去吧,有额外工作的话,今晚在我家休息怎么样?也许我能帮上忙。

  

  



  左然:

  刚刚……我打扰到你们谈话了吗?

  没有就好。

  不必在意,我只是很意外你会对朋友这么说我。

  听起来很亲切。

  我想陪伴你,接触你,也很在意你对我的看法。

  我没有那么好,但我会对你做到最好。

  咳,不说了,回家吧。

  

  



  夏彦:

  我是不是来的刚好?你说要加班,我就去了一趟蛋糕店再过来的。

  你前两天说的一直想吃但是没买到的那个限时款,我去的时候正好只剩两份了,是不是很幸运?

  分我一份一起吃?好啊,要比谁吃的快吗?

  唔,还是算了,要慢慢品尝,不能辜负美食。

  怎么啦,还是不好意思?这有什么关系。

  只要你不把我小时候非小熊裤子不肯穿的事情和别人说……

  嗯,这才对嘛,这是秘密,你一定要帮我保守好啊。

  拉钩。

  

  

评论(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